Saturday, May 22, 2010

回忆是美的 ^^

半个小时前
我坐在电脑前
把自己部落和朋友部落的文章
都再看完一遍了

放弃
我们好像放弃过太多次了
只能说
我们真的太多事情了~~
可是我觉得都是我们自找的啦==

每一次
看回生日时的video
我都会笑
很庆幸至少有个这么棒的生日让我回忆 ^^

每一次
为了谁谁谁的生日
就一定吵架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见
哈~很无奈的
到最后还是很顺利的结束^^

每一次
一起完成谁谁谁的礼物

每一次
一起想惊喜帮朋友过生日

每一次
聚在一起吃火锅

每一次
有事没事就来个BBQ

朋友不需要什么定义
只要在一起爽,开心
那就是好朋友
记得这句话吗?
我们大家连这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东西都失去了
还谈什么朋友呢

天啊
我现在的心情可真没很糟糕
因为这些回忆都太棒了
看得我一直笑 ^^

是啊
我们都在变
但回忆还是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