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亲爱的你们,加油^^

感情真的是碰不得的
当自己付出真心时
就已经注定是无法回头的了
幸运些...
或许能拥有对方
但...如果他不爱你了呢?
又或许他从来没爱过你呢?
自己一头栽进去换来的是什么?
伤心?难过?沮丧?

爸爸常跟我们说
爱情不是一切
没了爱情你还有亲情,友情,学业甚至更多
但青春的我们
总是希望自己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就像偶像剧一样
爱得死去活来
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心里就是那么希望

失去对方时
我们的不舍是因为我们真的爱了?
或许不是吧...
我倒觉得也有可能是因为依赖
习惯了有他的生活
突然没了他就找不到了生活的中心点
可能过段时间会觉得自己可笑...

人们眼中正直的梁志强外遇了~
满口道德的梁志强
背后的他竟是如此
我并不觉得他很可怜
那是他咎由自取的~
没错...他不是圣人,
他也会犯错...
但老婆一次次的容忍换来的是什么?
老公一次次的出轨?
那不值得~
但她仍然原谅了他
因为她爱他
也因为她爱她的家庭
所以她忍受了一切
并给于他最大的支持~

对...
家永远都是我们的避风港~
家人永远都是在我们有困难时出现的那一个
也只有家人会对我们不离不弃~~

我的家人~
很爱很爱~~~

亲爱的你,
别再烦恼了~
时间...他们需要的是时间
不要倒下...
你们可以的^^
+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