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i feel so sad

刚才跟阿姨msn
我答应了她
i must study study study
no internet~
no msn~~
no facebook~~~
i wan take a good result~!
.........
yamgong咯==''
我不知道做得到吗?
不过阿姨说~
girl...u can~
try u best^^
study hurd~
result is no importing!

so我一定要努力==''

-------------------------------------------------------

今天一整天下来
都好像一直在闹别扭~
我的午餐
吃得好不开心~
我的晚餐
直接没吃了~

刚才站在那儿等时
转过头
看见那些酒鬼uncle指着我
在那边说还笑着
根本就是笑我一个人站在那儿那么久~
真的好生气
他一直看着我
我就死命的瞪着他
但肚子传来的疼痛
转移了我的注意力
可是心中那把怒火却有增无减

回家时又被爸爸小念了一下
他的口气很柔
我知道他疼我
怎么舍得骂我
可我已经控制不料自己了
走回房间
感觉自己全身软软的
趴在床上
突然很想小姨
结果就哭了...

很恨自己!
我就只会哭...
耍脾气,闹别扭

我想跟你道歉
对不起...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而我还一直这样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