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突然的"恐惧"

今天终于星期二了!
心理超开心的,因为我们又能见面了^^
好不容易挨过了痛苦的读书时间和练车时间,
回到家看看墙上的时间才5.30,便看看戏打发时间~
不一会玩儿,戏看完了,终于到了6.25,心里急死了,便挑起毛巾去冲了个澡~
出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时间,
天啊!!!
怎么才6.35!!!时间好慢哦!!!
只好一个人傻傻等时间过咯~
突然。。。
沙沙声的下起雨了。。。心里冷了一下,
老天爷该不会这么玩我吧。。。好不容易能见面了。。。怎么。。。怎么。。。就。。。
唉。。老天爷不爽我吧。
一句不要38啦就这样切开了我们的话题,你就先去准备了~
没法,我还是一直站在门边看着外面的雨,
嘴巴一直念。。。
快停。。。快停。。。求你。。。
哈~
雨真的变小了耶~(果然有效^^)
之后立即催弟弟快准备,载他去补习之后便能见到我最想念的你了~
到了卫星市已是7.45了,
见你还没回复信息,
就到附近的书局硬是挑了几样东西来买,
买完了心终于也按奈不住了,
还是发了短信问你好了吗?
稍等片刻~~~
终于回复,立即飙到你家门外去载你^^
到我家,
第一件事就是想抱着你说我有多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啊~
还没来得及说完。。
残酷的时间。。喝止了我想说的话。。
你拉着我说你想回家了。。我。。。还能怎样呢。。
就送你回家咯。。
听你说你学校有很多人分手了,
还是在一起很久了。。
有5年。。3年。。。2年。。。甚至是1年。。
一路上我就一直在算,
结果扣去读书睡觉补习的时间,
我们只有36小时空闲,
但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6小时之多。。。
平均只有6分之1啊。。
我慢慢开始担心我们会不会像你学校的那一对对的情侣。。。
以后在街上见到面也装作看不见。。。
常常,
很多人会问我,
诶~~~~~
林志鸿,
你到底是怎样追到余凯心的啊,
她是喜欢你哪里哦。。。
现在想起来,
我也怀疑自己到底是哪一点被看上了呢。。。

2 comments:

  1. 相信自己相信他对你的感觉~
    朋友!
    幸福不容易哦^^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爱你~
    我相信你真的很爱他啦~
    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