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回首往事]

今天我们在学校干了一件超坏的事"

每个早上,众所周知的都必须有一个perjumpaan,

今天懒根又发作咯~~~大家相约好藏在一个秘密基地,一共有10人,9个男生一个女生(那女生只是因为今天忘记带领军第一次躲而已)

有的拿了张椅子坐着就开始开杠,有的睡,有的站着,有的还拿着一本书在读==

不知道是久没躲忘记"规则"了还是太叽咋了~~~大家就这样吵成一片了~

突然!!!

外面有人说,ada orang tak??

大家都吓到,都安静下来了,开门一看,原来是"自己人"(他今天生病刚好才来学校的)

关紧门,大家又继续开杠了,还越来越大声了~~~

tom!tom!tom!!!

这一次是有人在外面敲门了!敲得很大声!还说我们ponteng!叫我们快出去!大家都

知道是巡查员了。。。(想不到第一次有巡查员会来抓的)

大家一个接一个的排队出去咯,他叫我们去perjumpaan哦!(想都知道那么迟才去肯定被轰)

我们假假要走去perjumpaan,看他不注意,全部就跑另一边回去课室~(哇!那时候每个可以讲像赛跑健将那样!够力快!)

就这样,安全躲过了perjumpaan,一天的课程又要开始了~

前面2节是空节,大家都乖乖做功课,(当然我也不例外^^)2节时间很快过了,到了add math节(上这节我也是不专心的)

当然,我会跟隔壁桌的同学(慎)讲话来打发时间,(讲话是讲话,老师给的note我还是有抄的哦~~)

他是最无辜的了,每天都要听我唠叨,然后就会给些意见,(其实我是想有个人替我分担而已,谢谢你^^)

就这样,又被我们说完2节了,下课时间到咯,大家都冲了出去~~~

上课后还是乖乖的上完3节课,最后一节老师没来,大家都好高兴哦~

我们就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开杠了,(我,慎n旺~)

从刚进初中说到现在,发觉我们身边的每个朋友都成熟了,大家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黄毛

小子变成如今做什么事都会先想想后果的一个人,虽然,有时候,决定的每件事不一定

是对的,但至少都会先想想了,不再是那个冲动的少年,不再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

朋友,每个人都需要朋友,从我们的小时到现在,我们也是朋友陪着我们一起成长,陪

着我们一起学会"朋友"这二字的意义有几重~朋友,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