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


我来更新了
这一次是有事要说啦
是很重要的事哦 :)


尤其是
PeiYi Koh , PeiSin Sia , Joane Tio
你们一定要看
我要继续我没说完的


Ruru Koh n Shmily Huey
眼睛也睁大点
XD


在我还没说之前
希望有心脏病的人去吃颗药先
累了的人去休息一会先
因为这篇文章很多话说
而且你们会吓到 ^^



------------------------------------------------------------------




嗯哼
是的
我有娃娃了
有没有惊讶勒 ?
我想会吧 ~
我自己也很难相信


从开始的怀疑
到最后的确认
心情的确很复杂
一直很担心
担心家人的责备
担心外人的眼光


这突来的娃娃
一直让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这毕竟不是小事

我们都在念书

况且今年我考SPM
可是


结果却是与我担心的完全相反





我的家人都没责备
很意外

我很感恩我的爸妈

你们是世上最好的爸妈

没有一句责备

给我的只有满满的支持 :)


那一天

爸爸说了让我感动的话

'' 我并不觉得羞耻,这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这是件开心的事 ... 至少他愿意负责 ''

对 ~ 就是这句话

从我爸口中出来

我只能说

我的眼泪掉得快干了 ~~


我的爸爸

一直都觉得他是个真正最老古板的人

结果 ~ 给我最大支持的人是他

我知道

他很疼我

疼得连骂都不舍得了




我的妈咪

更让我意外了

平时做黑脸的就是她了

这一次 ~ 她却是默默的心疼我

我看她掉泪我也很心疼

我知道她担心最多了

她担心我面对不了外人的眼光

她知道我很爱哭

她了解我的一切

谢谢你

我的妈咪 ~ 我爱你 ~~




再来是我的二姨

打从我知道有娃娃后

我已经准备好要给你念了 ~.~

结果 没有一大堆的唠叨

只有你支持的信息

我的对不起 我的内疚

换来你的

''阿姨没对你失望 , 这是你人生的必经过程

只是迟和早的问题 最重要是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我只能说

我又哭了 ~~

我会记得你的话

活在当下 ~ 珍惜当下




还有还有我的小姨

这个笨蛋阿姨

这个照顾我长大的阿姨

这个我粘的比粘妈妈还要粘的阿姨

这个说会像小时候那样让我赖的阿姨

你没有骂我

你说你心疼我

你叫我们要建立更深的感情

你说有娃娃了要开心 因为我最喜欢小孩了

你告诉我很多关于怀孕需知的事

你说不要不开心 这只是过渡期

我很谢谢你 也很爱你




最重要的就是家里的老人家了

我的阿嫲 ~ 外公 ~ 外婆

你们就是我生命的奇迹

没有老人家该有的反对

只有默默的支持

我知道外婆你哭了

我答应你我会过得好好的 :)




我感恩上天

感恩您的眷顾

你让我的家人都挺我

你让我从一开始认为是做错事

但最后我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

我的娃娃不是个错

是个带给我奇迹的宝贝 !!


接下来勒


我的jimui们

你们会挺我吗 ??

就像我说的

你们会很想我 :)

是不是 ?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
虽然

我不能继续上学了

但 ~ 我现在仍然过得很好


有了家人的支持

我一定可以不顾外人的眼光

面对一切的困难 !!


至于我的SPM呢

不一定能考了

但会去申请看看 ~

总有一线希望 :)




最后呢

我也很感激宝贝的爸妈

谢谢你们愿意接受这个娃娃

也接受我 :))




还有林志文 n 林志豪 先生

你们就不要再说那么多囖囖的话

也不要再问我一堆很难回答的问题了 ~.~

也感谢你们 因为这个娃娃而开心 :)






林志鸿

谢谢你给我这个娃娃

我们一起努力吧 :)

我们可以的 ~~


加油 余凯心

这么多人支持下你会很棒的 !! =)


挺我的就留言
想要说闲言闲语的就表逗留在这了

我不欢迎的说 :)



+好人+

17 comments:

  1. 我觉得你很棒~~..
    那么小就可以应付这一些~~
    加油哦^^
    祝你们幸福^^
    要快快乐乐的~~

    ReplyDelete
  2. 挺你唷~~加油加油~~生个像你们又帅又美的小娃娃~^^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
    就是不谢阿慎 !! blek ~~
    我会加油的 :)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們呀. 要幸福喲知道沒? 心,你要加油! 會有很多人給你支持的. 也不需要在意外面人的眼光. :)
    祝福你們啦<3

    ReplyDelete
  5. 你们的乐观真的很好勒~~
    加油啊^^

    ReplyDelete
  6. 看完这几篇blog,我的泪水也跟着掉下。
    很感动!!!
    你们有一群很棒的家人和朋友。
    加油咯。
    不要管他人的眼光,你们已经很棒了!!!

    ReplyDelete
  7. 加油,你们可以的
    有这么多人的支持
    不需要去在意其他人的异样眼光
    祝福你们~~加油

    ReplyDelete
  8. ♥加油加油♥
    祝你们幸福♥♥♥

    ReplyDelete
  9. 还真羡慕你们背后有那一群人..
    加油~

    ReplyDelete
  10. 好好把孩子抚养长大,给BB最最最幸福温暖的家庭,就是给你们的家最好的回报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