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感恩所有❤


感恩余凯心
她终于摊开心胸,
坦承面对大家,
天知道,
一个女生要面对这么对的压力,
需要很多的鼓励&勇气,
这孩子是幸福的,
妈妈很勇敢,
她盼的就是和你见面,
你要健健康康的,
要常踢妈咪,
好让她不用那么担心~
感恩大家,
我的朋友和心的朋友❤
大家知道后,
不但没落井下石,
还鼓励我们&祝福我们,
得到你们的祝福是我们最大的推动力,
感恩你们为我们所做的~
感恩我的家人和心的家人❤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坚信的肯定,
肯定我们的决定,
因为你们,
宝宝还健健康康的,
肯定我们的爱情,
因为你们,
我们更加肯定对方,
肯定我们的能力,
因为你们,
我更加肯定我要读好我的书,
感恩你们不加思索的支持我们~
我还记得老师说的,
感谢不必常挂嘴边,
只要有一份感恩的心,
那就足够了,
相同的,
即使你们的祝福还有支持没常挂在嘴边,
我还是知道,
我们是被受祝福的一对❤
还记得我三哥跟我说的,
“当你成家之后,你会有另一种想法”
很多人都问我还在读书啊?
我知道他们好奇的是我的答案竟然是“是”
但他们不会知道我的坚持,
就是为了那3年过后的日子~~~
加油吧大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