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2个38的荒岛^^

纳闷,
除了纳闷还是纳闷,
今天总算过去了,
紧张的一天后,
又是平旦的一天,
即将来临的考试,
并没有很害怕的说,
只是脑筋还是左思右想的,
怎样才能早点回家,
面对即到的考试我的脑瓜还在想着回家,
心里还是会有点点的过意不去~~~
哈哈,
不过努力还是必然的,
尽力了,
我才不会一直给自己找借口,
才会坦诚我的缺点...


天知道,
我不是没❤读书,
只是,
我还真的对这地方没啥好感~~~
即使不是读书,
而是我一个人来到这旅行,
我也恨不得马上离开这地方,
因为身边一直都少了一个人,


相反的,
如果能和❤在一起,
即使是在荒岛,
我都不会觉得纳闷,
就像“2个人的荒岛”的歌词所说的,
荒岛里不用在乎时间,
不用思考,
只要简单的,
2颗❤在一起,
就已经是很富裕的生活了~~~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简单,
但我满足,
满足其实就是幸福快乐的最佳秘方~~~


现在的我,
满足,
庆幸在我累的时候,
还能回到熟悉的地方充电,
还能有个避风港,
天知道,
谁都想拥有一个与世无争的孤岛,
能与❤爱的人在一起就好,
可是,
我知道,
人,
还是必须踏实,
而幻想只是在你累的时候扶你一把~~~


现在,
就让我听着“2个人的荒岛”,
好好幻想属于我的荒岛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