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人妻人母 :))


噔噔噔噔 ~~~
孕妇驾到 !!



不要怀疑
阿心真的来写blog了 ~~

现在的我是个怀胎9个月的孕妇 :))
是的是的
我快生了
好多人都问我
''要生了,怕吗?''
其实 ... 还好耶 xD
我不是不怕 ~
只是期待的心胜过我的恐惧 ~
我还是坚持要自然生
我想要亲身感受那种感动
如果时间上容许的话
林爸爸会陪我进产房
希望我们能一起感受那么感动的一刻
^^

老实说
怀孕有时候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我坐下地上了
当我要起身时麻烦拉一拉我
现在的体重是56
要一个挺着肚子这么笨重的人自己起身
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难 ==''

每一晚都睡得不是很好
因为老是腰酸
因为常常抽筋
因为肚子大了
因为孕妇频尿
有时候也因为肚子饿了
被迫起身找吃的 ==''

不管在那里
只要没有冷气
对我来说一定是热 !!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只知道孕妇都很怕热

虽然是这样
我任然很享受怀孕的感觉
每一次感受着胎动就觉得好幸福
虽然有时会被踢得有点痛
不过这证明了bb很健康 ^^

现在呢 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什么都准备好了
就差我家bb了 ^^
bb , 我和爸爸等不及了
什么时候要出来啊 ??

11月26号了
结婚两个月了 :))
慢慢习惯了婚后的生活
晚上睡觉旁边多了个人
多了份温暖
也多了个人跟我抢被子 ==''

我家老公对我的好
真的是不能否认的
刚才又把以前的文章看了一遍
还是很感动 ~~
一直以来都是这么的
贴心 细心 温柔
+上我现在又怀孕
老公是更加的忍让我
导致我现在严重的''娇生惯养''
><''

老公
真的很谢谢你的包容
我知道有时候我脾气差了点
可是你都一直在让我
老实说
我有内疚 ~
可是我改不掉对你野蛮 ><''
你不觉得让我野蛮很幸福吗 ?
专属你的耶 ^^
对不对 ? 幸福吼 ^^

打着文章的同时
肚里的bb没有停过
宝宝 ~ 这么迟了 ~
妈咪就请求你不要练功了 ><''

晚安 , 宝宝
晚安 , 爸爸

3 comments:

  1. 凯心mummy要加油 ~^^
    宝宝会健健康康地 xD

    ReplyDelete
  2. 怀着宝宝的感觉一定很奇妙吧^^
    很期待宝宝的诞生~
    祝福你和你老公^^
    你们一定会更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