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属于我的108…^^

108,我期待好久的日子^^

终于的终于~
我生日咯^^
左盼右盼终于到了~~~

凌晨12点
电话响个不停
都是大家的祝福
整个是兴奋到~~~
O(∩_∩)O哈哈
回完了信息
就拆礼物咯!

坏人送的
他说要过了12点才能拆==
好喜欢这个桌灯
因为是kitty的嘛^^

今天醒来冲好凉
坏人就拿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现咯~
O(∩_∩)O哈哈~
惊喜是还好啦
因为我已经猜到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慎==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
昨晚坏人告诉我明天12点会有人送东西来给我
一直苦苦哀求他告诉我到底是什么
可是他就是不说
后来上线时看到慎的msn写着说
‘明天ponteng’
我就已经猜到一切咯
不过呢
还是很谢谢你哦
你真的很棒了^^

好了好了~
回归正题

下午4点++
买了零食汽水
就去了欣家
上了楼
欣叫我自己开门进她房间先
哈~我知道你们要给我惊喜了
打开门
有吓了一跳!
房间关着灯
蜡烛照亮了整个房间
床上还有礼物
背后传来了生日歌
大家都从另一间房间出来了
当时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又有蛋糕吹了!!!
已经第4个蛋糕咯^^
而且礼物我真的很爱很爱!
哇哈哈~~~
贪心的我
(*^__^*) 嘻嘻




切了蛋糕
哈拉了一会儿
就下楼开我们的零食party了
吃完了聊聊下
大家就回家冲凉准备晚上出来咯^^

晚上
我们去了文月^^
吼~
我是paiseh的咯~
跟老板娘请假结果跑去吃==
去到那里每个说不知道要吃什么
又说要吃bola==
可是都坐下来了
没法==
随便点一些小菜来吃==
后来爸爸打电话给我
说他不能帮我庆生了
听他的语气我知道他觉得很抱歉
害我也有点想哭了
不过当然是没哭咯
那么多人
我会paiseh (*^__^*)
盖了电话食物也来了
当然是吃咯
吃饱后肯定不会忘记拍照^^


吃饱后就往下一站出发~
----bola----
在那里遇到了丽莹他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咯^^
我们还做了一件丢脸的事
尤其是我==
脚拿到快要到桌子了~
这一切都要怪---猫==
O(∩_∩)O哈哈~
原来每个都怕猫
喊到什么酱哦==
喝茶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11点咯
是时候回家咯^^
回家后当然就是写部落咯^^
-------------------------------------------------------
《2009的生日礼物》

宝贝送的^^




姐姐送的^^


我最爱的朋友们送的^^










美歆她们送的Herbalife洗脸霜^^


戴戴和阿boom送的小牛^^

所有的礼物^^

---------------------------------------------------

我想说

谢谢坏人
你的每一分礼物我都很喜欢
你的惊喜我也很感动
你真的很棒^^

谢谢我的朋友们
知道你们为了我很早就起来弄礼物了
辛苦你们了^^

谢谢爸爸
我了解你工作忙没办法帮我庆生
不要觉得抱歉哦
我知道你很疼我
有你这个爸爸我就是最幸福的公主了^^

谢谢戴戴阿boom
还有美歆,惠云,佩珊,鸣儿,美惠
谢谢你们大家的礼物^^
还有还有
谢谢丽莹阿丝你们的信息咯
丽莹还配乐~
感动+++

我爱我的他
我爱我的姐妹
我爱我的好朋友
我爱我的爸爸
谢谢你们所有的人
今天虽然过得很简单
但我却觉得很温馨^^
有你们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随着时间滴答滴答地走
属于我的108过咯
最后祝自己
~^^


+好人+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