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生锈的钢笔再次开笔咯~

奇迹般的,
我又驱动那封建已久的键盘,
指缝与指缝间拼凑的,
没错啦~
那就是我林志鸿所打出来的文字啦~
你们都没看错,
是我写的部落啦~

很无奈的,
说好要用功的,
始终还是败给既勤劳又可说是过于懒散的心~
勤劳是因为我很想进攻多项科目,
由于种种缭乱科目让我无从选择,
还是就此作罢,
懒散是我竟然赖到这时才要起步,
老实说,
这懒根儿扎得紧紧的,
我压根儿都没想要挑起的意思,
只是考试已逼进,
我还是得啃书,
老套的说就是要用功= =

得失是个过程,
好比说,
之前得到的,
可能是最后的失去,
之前的失去,
也不等于终究的失去,
我相信命,
世界的种种早就安排好,
我亦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些事强求不来,
不求却自个儿找上门来,
这也就是“命”的渊博吧~

我信命,
但我不认命,
即使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但你不努力,
也许原本安排好的也只是虚构,
好比说,
老师吩咐背的听写,
若是你用心的背,
那你就注定成功,
若你不背,
那原本成功的你也注定得"失败"

我不觉得这是对的言论,
至少此刻我觉得它是对的!
又有谁可以说,
abc 123是对的,
有人可以肯定地说1+1=2是对的么?
这些都是我们认定的伟大科学家们~
他们也是在对的那一刻做对的事,
也许我们的祖先恰巧地在那一刻赞同他们的言论,
才有今天的1+1=2
从1+1=2的言论成立的那一刻起,
他们就注定是成功的了~

朋友,
你们明白了吗?
做万人所赞同的,不做一人赞同的,
且免忘记要在“对的时刻做对的事,而不在不对的时刻做对的事
加油啦,
我的朋友们,
愿各位成绩辉煌~


+坏人+



6 comments:

  1. 要加油哦~
    你说到都做得到^^

    ReplyDelete
  2. 你又知道我说到做到= =

    +坏人+

    ReplyDelete
  3. 1+1=2
    好象是有特别证明这个基本是对的。。
    keke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就是因为方便记载了咯。。
    算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老兄!
    你总算写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知道你期待我的部落很久了~~~~~
    让你久等啦~

    ReplyDelete
  5. 朋友,
    你也是坏人哦^^

    看到你的blog时,
    也让我好惊讶哦!

    spm加油哦!
    我看好你的。
    tun mamat靠你们了。

    ReplyDelete
  6.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谁哦= =
    我也会努力的~
    正在进度中~
    希望能够做到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