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天枰宝宝们的生日^^



今天又累又昏又饿又闷
不知道怎么的
整个人都好昏
全身都没力
好辛苦...
完蛋了啦~
我的身体快亮起红灯了!

--------------------------------------------------------------

今天1号了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
距离我生日还有一个礼拜

以往的我
心里都充满了期待
期待12点时大家跟我说生日快乐
期待能穿美美跟大家庆祝
期待能收到大家的卡片和礼物
期待能吃到布满奶油的蛋糕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
每天去到学校都在提醒大家
我生日要到了勒
你们不要忘记勒
而她们总爱说
‘你期待坏人的就好了啦,
我们都没有想到要怎样跟你庆祝勒’
虽然听了有点失望但是还是很期待
期待和坏人过生日
也期待和这群好朋友过生日
总觉得他们一定会给我惊喜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

刚开始心里是充满着喜悦的
可是现在却有点点的小失望
大家好像都没时间帮我庆祝
今天我可以你不可以
明天你可以他不可以
就这样...
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

本来可能在中秋庆祝
可是ruru和意好像不行
听到时有点失望
欣又为了这件事跟豪吵架
让我很过意不去
阿健跟阿的今天又说他们也不能去
整个人直接sienz掉......
都没有mood了...
搞得我今天真的好烦恼><
可能我该换个角度想
至少还有银,欣她们几个吧
不管怎样...
但愿我的期待不会落空^^

----------------------------------------------------------

现在是59分...
再过一分
姐姐生日就过了
再过一分
婉婷就生日了
祝你们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天枰宝宝哟^^


+好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