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开心n感动+++

早上一起身就一直在想着我的生日
因为那天她们说要中秋帮我庆祝
可是这几天就一直都没人提到了~~
就一直在担心我的生日怎么办?

下午去补习
一直在等~
等她们说晚上
可是就是没有人提到==
补到一半时
收到意的信息
说晚上她和ruru不能出来了
整个直接down了下来
不知道要怎么回复她
她们俩都不能出了
这几个还会帮我庆祝吗?
感觉告诉我不会了...
虽然是很失望但是还是抱着一点点的期待
我就不相信你们真的不找我~~~~~~

结果一整天下来就真的没有人找我!
连喝茶她们都省起来了~
真的很失望啊~~~
想了就好难过:(

晚上陪弟弟点蜡烛
越点是越难过~
觉得自己好悲哀啊~~~
人缘就那么差吗?
朋友们怎么这样对我?

后来坏人来咯
就跟我弟说带蜡烛去姐姐家点
我就觉得好奇怪
就问坏人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可能会skip掉一点==

‘姐姐家?谁家哦?’
‘不是说要去佩欣家BBQ庆祝你的生日?’
‘没有啊,没有人找我。。。’
‘没有人找你就是没有咩?不是说要庆祝?’
‘我不知道啊,没有人要帮我庆祝。。。’
(当时有点想哭了,就低下头点蜡烛,忍!)

后来就跟坏人去了他老家
去到直接是paiseh!
因为多一个人---我弟
真的是不好意思到~~~
没法啊
都到了,只好厚着脸皮进去了==
要上楼时突然他堂妹问他
鸿,要关灯吗?
就觉得好奇怪哦~
关什么灯?
难道要给我惊喜?
结果他告诉我因为他在楼上点了好多的灯笼
切~直接sienz掉
还以为有惊喜==

过后就上楼咯
出到阳台时坏人突然盖着我的眼睛
吓死我了~
就叫我不要怕~
跟着他走~
就乖乖的跟着他走咯(其实是有一直吵啦)
打开眼睛…
我的朋友们拿着蛋糕在我面前!
天啊~~~
好感动~
整个就是直接脚软!
眼泪在眼眶打滚了
没想过大家会在这里
真的好开心^^
我以为你们不会帮我庆祝了
没想过你们竟然是全部联手!!!
而且蛋糕很大的说



真的好爱你们~~~
吹完蛋糕后
ruru和意就赶着回了
知道她们家有BBQ就没有强留了
她们能来就真的很开心了^^

过来就下楼吃东西咯
才吃一下
大家都说要回了
每个说来这里等我很久了
妈妈催他们回家了
就在等大象载咯
就在这时...
大家一直在说悄悄话
打眼色还偷笑
我就觉得好奇怪
问她们又说是因为我刚才的样子很好笑
也没有想太多
就一直在等大象咯
大家就在闲聊咯
Local说她待会就要回马六甲了
好舍不得啊~~~
等等等...
等了蛮久的
大象终于好了==
她们也回了咯

坏人又带我上楼看我的礼物
哇~是感动的说~~~
登登



上次ruru/意生日时我一直说好喜欢
他真的做一个给我了^^

后来就说去走街咯
走啊走的
走到了上次情人节去的公园
坏人就问我有没有怀念这里
当然有啦~
上次情人节时就很感动啊
后来看到有一群人在点蜡烛
看到我们来每个跑去躲了
什么事情哦==
坏人就说走啦~进去看
结果!!!
拉炮声~~~
接着就是
‘凯心,生日快乐!’
这次还多了丽莹她们
天啊
我要晕了
每个不是说回家了吗?
Local不是回马六甲了吗?
原来大家是来这里布置
真的很开心!!!






不过最美中不足的是丽莹她们好快就回了~
都没有拍到照片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咯^^

后来当然是拍照咯!


坏人+好人


yuki+local

joane+yi


拍拍下也很迟咯~
大家都要回咯
就这样
一个个走咯
Happy Ending^^

回家后
坏人叫我许愿
我真的有跟月亮婆婆许愿哦
坏人,你有没有呢?

好啦~
我杠完了啦~
废话也够多的==
总儿来说
今天,我很开心^^

坏人,欣,银,慧,ruru,意,local,莹,欣,阿丝,盈洁,明伦,俊辉,阿茗
谢谢你们~~~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呢
感动+++++++++
我爱你们啊!
有你们真棒

也谢谢坏人的礼物哦
知道你很用心的做
我很喜欢
真的^^

Muacks~~~
还有...
想告诉我最爱的姐姐
谢谢你哦
我知道你本来想回来的
收到你的心意了^^
^^


+好人+

7 comments:

  1. 哈哈~
    最重要你开心^^
    很抱歉地说,
    第二个惊喜可以说间接是我破坏的,
    抱歉啊~~~
    老实说,
    我没有许到愿望哦~
    不过我刚刚跟月亮婆婆许了个愿望,
    希望还来得及吧^^
    宝贝,
    希望这生日能让你难忘吧^^
    我爱你啊~~~~~muacks~

    ReplyDelete
  2. 我们可是计划好久的喔~
    开心吧~~
    哈哈~
    8号我们可能就没办法跟你庆祝了喔~
    希望你可以留着这些惊喜与快乐直到永远喔^^

    ReplyDelete
  3. 哇塞~赶不及回来了^^抱歉啦各位~生日还没到~没祝福~

    ReplyDelete
  4. 对丫~我也觉得那么早回去真的很可惜呢~
    可是不管怎样~
    还是祝心你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