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238天啦~~~~~

好久都没写部落了,
这老掉牙的开头,
最适合我这没用的家伙用啦,
既方便又死板的家伙,
也正如时间每天都在过,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永远走不出那个圈圈...


今天预考是考完了,
但也不见得能多放下心来,
再过不久SPM就来了,
而我还是吊儿郎当的,
成天都感觉很忙碌似的,
但却不知时间是何时溜走的,
而我在这段时间又做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愕然静思,浑浑噩噩的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已是我和好人在一起的238天了,
对于我来说,
这天很有意义,
238代表着2个38,
一个是我,另一个当然是她,
很抱歉,
我给不到你什么,
我给不到你安全感,
每个女生一定很希望男生能给自己安全感吧,
很抱歉地说,
偏偏我就没有...
也许暧昧的感觉比较好,
也许我应该被放逐...
祝你238快乐哦~

FROM:真的好没用的我--->坏人

11 comments:

  1. 才不是这样的...
    你忘记我信息说的了吗?
    你很好~真的^^

    238快乐^^
    I loVe U

    ReplyDelete
  2. spm要到了哦~~~要加油哦~~考完了就可以继续吊郎当了啦...
    忍下啦,几个月罢了...
    呵呵,1个大男人想那么多...
    祝你们幸福咯^^

    ReplyDelete
  3. 会幸福的^^
    没有人没遇到问题!

    ReplyDelete
  4. 要加油哦~
    我要凯心当我的表嫂哦^^

    ReplyDelete
  5. 呵呵~
    别想那么多啦^^
    两个人都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呵呵~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应承大家一定做到^^
    对好人也是~^^

    ReplyDelete
  7. yo~~~甜蜜哦。。。
    你们俩最好快点结婚啦。。。
    我希望先喝你们的喜酒咧。。。
    哈哈。。。
    祝你们幸福啦。。。
    加油^^

    ReplyDelete
  8. 喝喜酒也是我喝你的先啦~
    你是我的好姐姐嘛~
    我不会跟你争的^^

    +好人+

    ReplyDelete
  9. aiyoyo~
    一起嫁啦~
    我很想做姐妹^^

    ReplyDelete
  10. O(∩_∩)O 哈哈
    她嫁先~~~~~
    我们一起做姐妹^^

    ReplyDelete
  11. 38姐姐呀..
    你和坏人sweet死人不偿命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