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真是啦啦啦的开心

如果可以...
谁也不要烦恼吧?

某天的某天...
老师要我们拿张纸和笔
写下自己的烦恼和压力
我想了好久
找不到我的烦恼==
而我旁边的两位小姐
第一样说的就是
可是我个人还好
我有一个完美的家
一个不为钱而烦恼的家
一个幸福而没争吵的家
那都是因为我有个好爸爸^^

而压力嘛...
我们都是一样的
应该是学业吧
每次我都好想跟ABC做朋友
可是就是合不来==
123都没那么难相处
晕哦~~~
我的烦恼就是我的压力吧==

烦恼和压力
不是一样的问题吗?
老师,你这是在烦恼我==
我们希望的是简单快乐
而不是忧愁烦恼多
所以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
问了你也没帮我们解决==

最近很爱说烦恼
都是跟莉莹跟太多了
莉莹总是烦恼烦恼的说
莉莹啊莉莹~~~
不要再烦恼了啦~
知道了没?

我决定咯...
我不说烦恼了~
我要说:
真是啦啦啦的开心^^
O(∩_∩)O 哈哈
很奇怪吼?
我个人是那么认为的

其实人生活在这世界上
活的开心幸福就好了
不要为了以后烦恼忧愁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绝对要开开心心的过
直到我的人生结束为止


大家晚安
gnite

+好人+

4 comments:

  1. 三八啦~~
    莉莹没有烦恼啦~
    只是觉得烦恼这个字很顺口嘛~~
    凯心还真的是拉拉拉拉地开心呢~

    ReplyDelete
  2. 啊心~
    希望你说到做得到~
    要让自己开心的活着是件好的事~
    但愿你以后都开心的活着~
    不要再说你很烦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