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痞子英雄

12点10分
...........

钟声响了好久
什么钟?
""钟

我的肚子它生气我很久了
咕嚕咕嚕不停的骂说
余凯心 你饿了!

好凄惨啊~~~~
我的肚子叫得比我打键盘的声音还大声

我活该啦我~
以为自己是仙咩?
1天只吃1餐不饿是假==

老天
救救我吧T.T

----------------------------------------------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痞子英雄
相信很多人都看完了吧
本小姐我看得好慢==

痞子英雄-
一个关于光明与黑暗的故事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喜欢
英雄...
他好man好有正义感
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最赞了^^

喜欢
痞子...
他好帅好痴心
有个痛苦的过去
"痞"只是用来掩饰内心的真实

喜欢
陈琳...
她美得像娃娃一样
有着爱打抱不平,讲义气的性格
喜欢她的豪爽和直率^^

喜欢
蓝西英...
她好有气质
总是用默默付出的态度对待她在乎的人
看似柔弱却有着无比的勇气

我都好喜欢哦^^

放逐爱情超好听的说
!!!
-
--------------------------------------------

今天做了2件坏事
第1-ponteng
第2-说骄傲婆的坏话

阿慧...
都是你们害的
人家都是被你们带动的
O(∩_∩)O 哈哈

上帝,
我知错了...
您就让我明天ponteng多1天吧==
真是有够懒的
1个个就是不喜欢早起==

好啦
哈拉完了
是时候睡觉了

各位晚安咯
gnite

+好人+

2 comments:

  1. 呵呵~
    我喜欢痞子~^^
    哇~
    ponteng没有招哦~
    过分厚~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喜欢痞子^^
    哈~好啦~
    莉莹乖~~~
    下次一定找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