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废话连篇...

话说...

2009年9月24日下午2时30分
7个傻妞为了帮里面最傻又最老那位庆生
而出现在东甲KFC^^

当天很早就醒了
被猫老大叫起来的==
真的是够力累咯
因为前一晚太迟睡了
原因就是我们又有说不完的话了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睡着==

梳洗好随便吃一吃就下麻坡去了
严重咯~
什么东西都没买到!
真是有够烂的==
不过至少有买到薰衣草瓶
不错了啦^^

(我们俩的定情物)


过后就去吃我们的最爱了咯!

哈哈~猫老大~
慢慢来~~~
不会和你争的^^

过后就回家咯

当然不忘拍张照咯^^

回的一路上都在钓鱼==
真的是很累~~~
感觉没啥睡到就到了==

回到家
没休息到又要准备出门了
弄弄下
2点半了==
严重~~~
说好2点的==
女生就是这么的摸索

弄好一切
出门咯^^
我们的美丽司机载完所有的人
就往KFC出发咯~~~
途中就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不停了
到了那里还是一样~~~
排队买东西都说不停==
搞得人越排越长
实在是不好意思><

买了东西就上楼咯
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 因为我真的饿晕了啦!!!
没管那么多
就是吃了!
结果就我跟猫老大两个在吃
叫意吃她竟然跟我说
他很有礼貌的,要等人到齐了才能吃
什么东西嘛==
什么时候那么有礼貌的~
结果才讲完还不是拿来吃了
O(∩_∩)O哈哈~
过来大家都回来咯
每个便开动咯^^
本来这样

给我们吃成这样==


吃饱后
我的毛病就来了~
自拍!!!
O(∩_∩)O哈哈
在我的带动下大家也开始了
一个不输一个咯
手机拿上来就是拍!
Geng啊!!!

最搞怪的ruru又开始作怪了==
竟然玩拉炮!
吓到我半条命!
一直喊~
全部人就看过来==
Omg
刚好我们在拍照
结果就变成这样==



过后欣也来咯
就开始吹蛋糕了^^
本来是说庆祝我和猫老大的生日的
结果ruru说我的生日还有很久
先庆祝猫老大的先
好咯~人家就忍忍TT

猫老大多开心啊^^


有没有觉得这张我们很像?
还有些就skip掉了吧
再说下去我就打不完了==
我还要睡觉的涅~
总结~~~
Happy Ending
猫老大,生日快乐^^
,我丫~~~



Gnite
大家晚安咯

P/s:ruru,意
今天很抱歉
对不起><


+好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