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依赖...包袱...

刚补习回来
又是一个人在家
....................

一个人独守空房
感觉好空虚哦

其实我很怕涅==
虽然说明天就是8月初1了
可是还是会胡思乱想啊~
而且万一进贼怎么办???
真的很可怕涅。。。
一个人在家
又害怕又无聊==

天枰座的我可是很怕寂寞的
而且依赖性超强的说
总是要有个人陪着才不会怕
坏人他总是会陪着我
这让我很依赖他
就像现在他去打球
而我就不知道要干嘛了==
可是呢
自己也明白
不会有一个人无时无刻陪着你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那么依赖他
不喜欢自己的不成熟
总觉得这样下去
在无形之中自己给了他好多的压力
要面对课业,家人,朋友
还要顾我这个神经大条的人
而且他总是不会让我担心
应该会很累吧
所以呢~
本小姐我会改的^^
(做得到才说!!!)

想改不是因为不想再依赖
而是希望自己可以再独立些
我不想有天自己变成大家的累赘
更怕有一天大家会厌倦我的依赖
不想成为包袱所以选择独立

当有人对自己好时
我们会慢慢的把脚步移向他
也会在不知不觉中依赖着他
活在当下的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要会对自己好
也对爱你的人好
大家一起+油吧^^

觉得自己长大了耶!!!
O(∩_∩)O哈哈
余凯心~
少白痴了==

夜了…

Gnite^^


+好人+

7 comments:

  1. 长大了咯!
    可以嫁人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长大了??那里一方面啊?哈哈!

    ReplyDelete
  3. 从来不觉得陪你是一种累赘啊~
    也不觉得是一种负担,
    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啊,
    宝贝啊,
    想独立是正常的,
    人在每段时期都有不同的想法,
    我想你你做得到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呵...
    sherrie~
    你先嫁啦^^

    jieying
    我会勇敢点的^^
    你也+油^^

    陈煜慎!
    你不要坏~~~!

    ReplyDelete
  5. 好啦~
    我会+油的^^
    宝贝~
    谢谢你^^

    +好人+

    ReplyDelete
  6. hi
    your blog so nic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