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2010

身子好多了
生病的感觉很不好受啊
尤其是---吃药
极为痛苦的涅==

最近的天气真的好怪啊
说变就变
比翻书还快呢==
或许是适应不来我才会病了吧

-----------------------------------------------



也许是哥哥经历过
当时他才会那样告诉我
他说:
等志鸿去读书了其实最辛苦的人是他,
一个人离开家乡...离开家人...离开朋友...
你一定要多关心他~

当时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我总觉得你可以的
就像你认为自己可以一样
看来
我错了

我很抱歉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唯有告诉你要‘加油’罢了






我知道要你不担心我是不可能的
所以请你多放心我吧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慢慢来吧
我绝对会支持你到底
^^

-----------------------------------------------



有多久没聚在一起了?
老实说
我算不出来
真的...好久...

挺想念的
不管往后会怎么样
这回忆
我会好好保存^^



你不说我真不知自己变了
或许我没变吧
只是在你们面前隐藏了起来
请原谅我
在你们面前
在那种尴尬的气氛
我很难做好自己
尽管我很想化解
但也仅有空想罢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