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2010

我以为我可以摆脱
可是我终究还是要回去
+ 维康西药房 +
明天又是一天的mc
...

朋友
怎么办呢
和你们在一起
我总有种压力
我会努力让自己多话
我不要你们觉得我很怎样
我不想骗你们
我真的那么觉得
我找不回那种感觉
我似乎错过了很多
我融不进去
真的挺无奈的
对不起
...

每个星期五
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你回来
我都很开心
虽然时间不长
但我会珍惜
知道你校园生活没那么寂寞了
我替你开心
至少不会担心你


我不喜欢别人关心的问候
我会掉泪
最近泪点很低
一个人的时候
常常就觉得鼻酸了
我不说我懦弱
但我不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