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独自生活的苦涩

从前,
还没踏出社会的我,
常常想说,
就算以后真的一个人在外面读书,
我一定没问题的啦...

如今,
我真的体会到那种独自在外的生活...
一个人,
在那么大间的学校,
总是走来走去,
不知该去哪儿,
一个人,
一个朋友也没有,
上课都是自个儿坐着,
焦急等待着另一个人能坐在我旁边,
待有人坐在我旁边了,
我会很激动的在心里万分的感激,
感恩我今天不是一个人坐...

明明大家都是华人,
可是见面总是用英语沟通,
英语一般的我,
肯本就无法跟那些从小就说英语的人沟通,
最后,
还是选择放弃交友,
只有在真的不了解某些事情的时候,
我才扒开金口用一般的英语问人...

我讨厌在学校有空档的时间,
因为我不知我可以去何处,
这地方真的太大了,
人潮很多,
可最少的结伴都有2个人一起走,
那些吵闹声凸显我的落寞,
也掀起我对家人,朋友和情人的思念...

我的女朋友,
现在病了,
我又不能回去照顾她,
心情就更加的down...
无时无刻的挂念她
不知道现在的她怎样了,
还有头晕吗
还有胃痛吗,
还有发烧吗,
还有头痛吗,
三餐都有吃吗,
有没有定时吃药,
除了担忧,
我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这种感觉超无奈的,
只希望你能快点康复啦...
我这个星期五就回去了,
你要快点康复哦

超挂念东甲的家人和朋友,
只可惜我回去不到2天,
就要回来这陌生的地方了,
我不能退缩,
唯有选择继续前进了,
每次告诉自己,
慢慢的,
你就会习惯了...
呆说的,
万事起头难嘛,
我会微笑的告诉自己,
林志鸿,你还是行的嘛
加油啦,
我身旁的每一个人,
化压力为推动力,
勇敢向前吧,
迎接我们光辉的时刻^^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