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病了...

我病倒了==
挺辛苦的
我从没吃过那么多药啊
伤风
止痛
止吐
止泻
退烧
抗生素
胃痛
我觉得我很yeng啊 ~~ 哈哈哈==

昨晚再去诊所
医生说
我血压低了
说我再不吃东西就要吊水了==
他跟妈咪说
只要我肯吃,要吃什么都可以
还转过来对我说
Icecream也可以哦
他的表情很好笑
好像我是小孩子那样
哈 ~ 炸到 ~~ boom

-------------------------------------------------

不知是生病的关系吗
特别喜欢下雨
听到打雷我就有种莫名的开心
哈 ~ 怪了我 ~~

Haiz
我的mc到拜五啊
我在家要发霉了
可有时又病得辛苦死了==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
我的功课
我可以想象有多少座山的高==

词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