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想念+珍惜

今天鸿上去咯
明天开始就是往后我要习惯的生活了
Erm ~~ 我能适应的
还有半年 很快的 ^^
这样的日子比我想象的难熬些==
因为思念嘛 XD
~~~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和家人的生活吧
哎呀
我不想跟我爸
会肥的==
大家都说我肥了 ~~
我不想肥下去料啦!!==
可是跟家人的感觉总是特别好嘛 (矛盾==)
这两年
跟爸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觉得这一切是因为我没隐瞒些什么了吧
一家人摊开来说感觉真棒
很感谢爸爸当初的反对
还有现在的赞同+信任
姜还是老的辣吧^^
看人的眼光就是比我们厉害~

有句话说:
可能神要我们在遇到那位对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错的人
让我们遇到那位对的人懂得珍惜

我觉得说的也没错~
很感谢上天先让我遇到一个错的他
好让我珍惜现在那个对的人
我不说我们会永远
我不知道往后会怎么样
但我会珍惜♥

我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