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03.07.2010


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过得很不像星期六
因为一直都窝在家
起床吃饱了就一直赶功课了
到现在都做不完
天啊
真的不可以病
功课不会因为你没来就不会增加
~~
鸿没回
我很不习惯
总是觉得怪怪的
你不要一直担心我闷啊
你担心我闷
我就会担心你担心我闷==

妈咪又不舒服了
说胸口闷
刚才陪她去看医生
医生说她心跳很快
就开始说很多
说什么人有分成两种神经
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了==
反正就是说妈咪自己太压力了
妈咪还说自己最近很容易吓到
医生很好笑的说
爸爸是不是一直欺负她
哈哈 ~ 我觉得很好笑
世界末日来了我爸都不会欺负我妈

很开心的
爸爸的脚在康复当中
差不多要好了 ^^

最近老是往诊所跑
一下是我的病
一下是爸爸的脚
一下是妈咪的病
好像真的很不lucky
不知道怎么搞的
现在一定只有凯猪最开心
这只猪
终于出iPhone了
整个人处于神经状态==
我心里不平衡
迟点我也要出 !!

明天by2来melaka啊
我很想去看
可是没人带我去 T.T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