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09.07.2010



哈哈
现在是开心到 ~

刚才去拿成绩
去到班上
我只能说
我觉得世界末日来了 ~~
昨天大伙才在班上说
不好衰衰是科学老师就完了
很美的 ~ 我去的时候就是啦 ==
我们可爱的NORMAN去休息了啦
当时我很想跟妈妈说
这个不是我的班==

等等等 ...
10分钟过去了
妈咪杀出一句
'walao,等下到我们的时候可以叫你老师不要酱啰嗦吗?'
这种时候
我当然要把握机会 ^^
我很努力 ~ 尽力 ~ 全力
跟妈咪说这个老师怎样怎样
哈哈 ~
老师莫怪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
华语老师是这么教的

15分钟过去了
老师终于讲完了
想必前面那位同学等这刻很久了
可怜的她 ~~

到我了 ^^
一直跟妈咪笑
其实我很怕 ~ 哈
一坐下
老师很不识相的问我为啥穿家里衣来
我真的不敢转头看妈咪
因为出门前妈咪就骂了
她叫我穿校衣
基于懒惰 ~ 我一直说没关系
她放话说 ~ ~ ~
要是老师不给拿我不会再陪你去了==

老师一直强调说
叫我要加强国语
在班上没什么问题
很乖 ~~
就这样
5分钟就走人了 ^^

真是观音保佑哦 ~~

我觉得我还蛮爱玩的啊
每天跟欣讲话 ==

过了就好 ^^

阿们 :)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