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08.07.2010




有时候
我很怀疑
是我自闭
还是我有双重人格
又或者我们本来就有问题
...

最近
我们有点距离
可能是自己特别敏感
所以会不想跟你们出去
我不想又显得自己很寂寞
可能你们不会这么觉得
我也不知道
我的问题吧==
我会想出去
也会想躲着你们

我还记得
某天听到慧不经意提起
意说她很怕我,我很凶==
她有时都不敢跟我讲话
哈 ~ 我只能说我觉得好笑
还有满满的无奈~
我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
我阿心会让人很怕
更何况对象是我认识这么久的意
我在大家面前不是一向来都很颠的吗?
心里只有一个答案
好像不是了
...

现在
面对你们
我可以和你们笑得很开心
我可以说很多很傻的话
可是我并不是很开心
我也常会有沉默的时候
甚至我可以不讲话
我不觉得这是内向
是不是像到欣了啊?
像欣一样有着不寻常的冷静==
欣常笑我们说
不晓得为什么我们可以这么疯
每天乱喊乱叫
High到最高点

昨天我们出去了
7月7
我等这天很久了
可是并没有我想象的好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只能说
很多时候
我插不进你们的话题
你们笑得很开心
我有点尴尬
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只知道
没人懂我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写了
好像发泄了一样
我不希望这会是你们的讨论话题
我不希望你们看了又觉得好像有事情一样
因为是朋友
所以
没什么
写了就算了 :)

我会陪你们颠
但当时的我不一定是快乐的
我会继续讲废话
但我不一定可以插进你们的话题
我会有沉默的时候
但我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我凶
...

还有阿欣啊
是不是还在为了那件事
心里有疙瘩呢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