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到开始的时候~~~

无奈~
别人的压力一直在增加,
偏偏我的压力越来越少,
每天都在想着何时放假,
何时能回去,
从没有为将到的考试紧张过,
对我而言,
我只是将考试当成是可以拿到文凭的一个方法,
可想而知,
一个只为了得到文凭而读书的人能有多少推动力呢?
女朋友的鼓励,家人的鼓励,朋友的鼓励,
让我觉得愧疚,
现在的我,
只想得到文凭,
找份工作,
就这样安定,
大学???
不那么奢望咯~


哈,
也许我是被前面2科普通的考试给击败拉,
要不是有选择题帮到了我,
也许我早都不及格了~
天知道,
我真的很用心在读,
如果是华语,
我保证我会把它背个滚瓜烂熟,
但它是英文呐~
我背得到这3课,
要背另3课我又会忘了前面3课,
天哪~~~
我跟它好陌生,
我想有时间要去图书馆研究它了,
从头开始还有时间么?
大考还有时间读么?
没了~~
我还是没压力,
因为我知道这些科目都是死背的,
搞得我也死脑筋了~
还好还有科数学,
不然现在的我脑袋应该停止转动了吧~
我知道我要为了我的未来打算,
我会尽力但我不确保我能得到好成绩,
因为成绩越好的,
脑筋越死~


好想家人,
我会珍惜家人,
因为我们不能常常完整的聚在一起,
一定会有些不在家,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我会尽力,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用为我操心,
我行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朋友们,
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住:"Isn't whether you get knocked down . Is whether you get back up!"
你能背着压力,
但压力太重就要释放一些出来,
那样才是推动力~


还有我的宝,心
你的病终于痊愈了,
一定还不习惯学校的生活吧,
那么多天没上课了,
回到家睡个觉吧,
知道你的percubaan到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记得我说的,
尽力就好,
尽了力对得起自己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还有我不在,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生病咯,
才刚痊愈有多多休息,多喝水,
加油咯~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