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大公子回来了...


(这位就是余大公子本人^^)


Oh!yeah!
我终于上到网了!
在此感谢余大公子^^
也要感谢king kong电脑店的ah seng^^
O(∩_∩)O哈哈

我做工咯~~~
是有点小兴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工^^
大家应该都会认为我是傻的
只有父母叫孩子去做工
那有人逼爸爸给自己去打工的==

阿母,你的目的达到了==
你女儿我终于知道钱难赚了!!!
虽然每天搞到那么累也赚不了多少钱
但也没关系^^
我又不缺钱~只是想拿个经验
我还是会做下去的~~~
我不要给爹娘看扁
所以...阿母~你等着瞧吧!
我不会做3天就不做了的!
哇哈哈~~~

今天…
我家余大公子回来咯
好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好像黑了不少==
总觉得他越来越疼我们咯~~~
虽然没姐妹但有哥哥也是不错的嘛^^

终于的终于陪到坏人了
真的感觉好久没看到他了
超想念的~~~
抱歉啊~宝贝
因为做工关系没法一直陪你

今晚本来是很开心的等着她们放工
谁知
换来的却是失望...
有心的人总是问题多多...
没问题的人却是没心的...
如果不想的话真的不需要勉强的
那样你们不开心我们也不开心
何必呢???
写这些...我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该说今天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无奈==


茹,意宝贝
生日快乐^^


大家晚安咯。。。

+好人+

4 comments:

  1. 小心有心人咯^^
    他们一定会中心脏病的^^
    因为心多多。。。。

    ReplyDelete
  2. 够力!你们的语言。。。
    我还真的看没有路。。。
    什么有心没心的。。。=="
    为什么余大公子好像整个人越变越长的?哈
    一百年没有看到他了咯。。。
    你姐我知道你有毅力的。。。
    所以一定要继续加油。。。
    给你阿母看!哈。。。
    gambateh...^^

    ReplyDelete
  3. 看没路就是你近视了咯~~
    哈哈
    配副眼镜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