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相知相惜~^^

生气的样子很久没有了
虽然不确定那样对你们来说算不算
但在我有限的范围内

这算是了...


昨天
我们吵了一架
很夸张的
我骂人了
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你们
但我肯定
我自己吓到了...
我没想过我会气得骂人


我知道大家都哭了
我也是
昨天我也哭了
当时的我不晓得
到底是因为不舒服而哭
还是因为你们...

经过了一夜我也想了很多
本来愤怒的我也平静了许多


慧...

我对我们做的事很抱歉
但我希望你知道
我们没有要骗你笑你傻
只是纯粹逗逗朋友
我说过了
如果伤了你我愿意道歉
'心伤了心还是朋友'
希望你会谅解我们
我们都该改改自己的脾气
不然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将少了很多...
少了朋友
少了姐妹
少了同学
少了同事
少了网友
正如你说的
我们有很多关系
所以我们更该珍惜
相知相惜^^

宝贝们
阁下面子
大家都道个歉吧
珍惜我们这4年的友情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好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