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7月7---回忆往事n_n



朋友是知根知底 朋友是知情知心
朋友不需要朝夕相处 朋友也不必天天问候
朋友是相处出来的 朋友是积淀出来的

7月7
所谓的
~朋友日~

。。。。。。。。。。。。。。。。。。。。。。。。。。。。。。。。。

小学1年级
意就坐在我坐位前面
每天的每天
我们总是说个不停
慢慢的
我们是颜老师最关注的学生^^

小学3年级
不同班了1年
我们又再次重逢
当时的我们很皮
我们
把老师气哭,甚至气走
我们
天天欺负同学,装老大姐
把橙汁倒在同学书包却一点悔意都没有
我们
吃了10多盘面却一毛钱也没付
甚至还很厚脸皮的再去吃
我们
去老师家补习却跟老师玩躲猫猫
不让老师补习

小学6年级
这一年我们很颠很坏
ruru和银也在这一年跟我们同班了
我们4个
天天逃课在学校溜达
同学们在上电脑课
我们在班上踩他们的桌子
补习时趁刘老师不在开始大闹了起来
结果把老师家的3个玻璃门弄倒
还很厉害的赶在老师还没回来前修好
每天放学留校都要佩珊请我们吃
可怜的她只能无奈的请我们吃
我们就是那么的欺人太甚~

慢慢的…
我们长大了
升上了中学

Form 1
这一年
慧也加入了我们
印象最深刻的是
猖狂的我们
因为贪刺激
我们在pm偷东西
天真的我们
5个人只偷了RM10的东西
搞得每个礼拜都还要绕道而行==

Form 2
欣妈妈也渐渐的成了我们的一部分
我们常常一起BBQ吃火锅的
总是玩得很疯很疯
在学校更疯
常常跟别人吵架
仇人满学校

上中学第3年了
大家收敛了很多
长大了
会想了
不再逃课,吵架,惹是生非

这段期间
Ruru和意也去genting读书了
虽然我们常常会联络
但事实告诉我们
我们是有点疏远了…
我们变得没话题了…

今年
Ruru她们又转回来读了
虽然还是不同校
但我们的友情
还是变得跟以前一样好~~~


朋友们…
你们都还记得吗?
我们做过如此多猖狂的事
甚至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忘了

我们
吵架过
冷战过
但我们都走过来了不是吗?


我的朋友们
我❤你们
我想珍惜你们
希望你们也是^_^

4 comments:

  1. wahaha!
    好多事我都忘了耶!
    现在想起来都想笑^^
    以前真的很皮耶!
    朋友们~
    我也爱你们^^
    muaks~~~
    ^^

    ReplyDelete
  2. 偷了还被'鸟'~~
    那些不是坏事
    是童年^^
    哈~~

    ReplyDelete
  3. 呵呵~看不出啊看不出啊~
    不写的话,还真的不知道那两位补习那么专心就是本人~
    经一事长一智**

    ReplyDelete
  4. 哈哈...
    当然~我们其实是很乖的小孩来的^^
    补习肯定很专心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