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要努力!

7月19
我的双胞胎好姐妹生日^^



这一天
我们都好早起来
就为了做她们的礼物^^
本来通知大家7点一定要到我家
结果自己睡迟了==
搞得他们在我家门口等外加打电话叫我起来
O(∩_∩)O 哈哈
几不好意思下
在此感谢建,欣,银
如果没你们的帮忙礼物肯定做不成了
谢咯╭(╯3╰)╮


在学校谈到了杨锋昨天跌摩托的事
就想到了每次有人生日我们其中就会有人跌摩托
上一次欣生日啊建他们也跌摩托
而昨天本来我,ruru和银差点就跌了==
但很奇迹的没事
结果摩托就死火了
也因为我们杨锋不得已的要载啊的去做工
结果回来时就跌摩托了!
是我们躲过了这劫而变成杨锋出事的吗?
有那么邪门吗?
或许是我们想多了…

想告诉杨锋…
下次驾摩托小心点哦
要戒口啊~~~
好朋友的我精神上陪你一起戒口^^


------------------------------------------------




今天工作得蛮开心的^^
在店里拍了很多照片
也一直在吵
还很自便的直接倒绿茶来喝了
Eve(老板娘)也没管我们
一直笑笑的
对我们很无言
(*^__^*) 嘻嘻
第一次打工就遇到这么好的老板娘
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老实说
觉得自己对menu真的还不是很熟
它跟我好我跟它不好==

我要好好努力了~~~
不行老是想靠人
不会就要学…学到自己会为止
功课也要好好努力了
不行老是看小说了==
余凯心…
你要有上进心啊~~~
不要自甘堕落!
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学业上,感情上都能兼顾得很好^^
做个好员工
好同事
好同学
好朋友
还有做个很棒的女朋友^^
虽然现在还差很多
但我会努力的~~~
+油 gambateh
凯心~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大家晚安咯~~~
美梦^^

坏人晚安^^
I LoVe u


+好人+

2 comments:

  1. 呵呵~~
    你都很好了拉~~
    只是喊日语比我们小声而已嘛~~
    哈哈^^
    加油哟~

    ReplyDelete
  2. 你很好意识下咯~
    放将丑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