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人言可畏...我了了


人言可畏
或许我真的了解到这句话了
没做过的事也可能会被传
理由更是让我3条线
真搞不懂
这世上爱乱说话的人怎么变多了?

无聊的世界
肤浅的人类
肮脏的社会
麻烦远离我
一切都好废!

算啦~管他的~
知道自己没做就好
清者自清,我对得起天地
要知道你在我背后捅一刀
同时也在帮我积功德哦^^
'谣言听一听
笑一笑就好
不用在意
有谁不会被说是非呢?
看开就好吧~~~'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但想了想
我似乎无法释怀
我在意人家的眼光
更在意他的眼光
我恨...人类的嘴巴
能无中生有
真厉害~~~
无奈==

谢谢某位xx女孩告诉我
你没说我真的还没听说过
感激不尽^_^

好像说得太坏了
善哉 善哉

------------------------------------------

刚看了姐姐的blog
知道她最近很不好过
心有余而力不足
16岁的我
没有能力帮她
我什么都做不了
能做的也只有安慰她
可是
我就连让她诉苦的机会也没给
说我忙
我不晓得我在忙些什么
做工?
也不过做那几个小时...
倒不如说我烂
# 没心+没心=烂 #

姐...
既然知道自己身体不好
就要好好照顾自己
很抱歉都没关心你
虽然我们不是亲姐妹
但请记得...

你是我唯一最爱♥的姐姐

距离绝不是你我的问题^.^


+好人+

4 comments:

  1. 对咯^^
    别管那些废咖!!!
    可能他们羡慕你呗^^
    呵呵...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管那些38的人~
    她在帮你积功德~
    你还要谢谢她呢~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要记得有我们这些姐妹挺你~
    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小妹。。。
    我也爱你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