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发了疯的我...


现在的心情就像房里的温度一样
很冷很冷
心寒了
真的好无奈

今天是怎么搞得?
一切都那么的不顺利

他,不舒服
工作时其实一直都很担心
还晃神烫伤了手
可是又不能信息关心他
能怎样呢?
只能忍到放工
结果…haiz
知道他不舒服
自己却帮不上什么
好无奈

回家后
和她也发生了一些争执
我不知道回这一封信息是对是错
不管是对是错也好
这一切都改变不了了
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
收不回了
但我希望你好好的想
也改改你的脾气
你没搞清楚就来怪我
你认为你对吗?

'朋友是什么'或者問'什么是朋友'
到底什么是朋友?
朋友在我們的人生又扮演了什么角色?
为什么我們這么需要朋友?
渴望拥有更多的朋友...
+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这句话或许是对的
我们也只是在意对方
不在意也不需要跟对方争吵得那么多

我知道可能我说话重了点
毕竟我从来没这样对过你
我也不晓得今天发了什么疯
很想在这跟你道歉
真的对不起
我不可能当面跟你道歉
我拉不下脸
而且我真的没做错

算了吧
我还是去会周公好了
晚安

+好人+

1 comment:

  1. [朋]的月在以前指的是贝壳,以前的钱币都用贝壳来替代,所以朋指的是金钱上,利益上的朋友。
    [友]在以前被译为兴趣,所以友通常指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共同兴趣的,和得来的朋友。

    '同利为朋,同志为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