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懒人我又回来了^.^
本来是不想写了
因为真的很累想睡觉了
谁知道给佩荔说我懒了= =
我就给你写了!
看到了吗?
人家不懒嘛~~~哈

刚去了pulau sibu回来
我觉得我肥了不少也黑了很多
像什么样酱!
肥婆我~~~
去那里也没什么介绍的
因为只去两天一夜罢了
最爽的应该就是浮潜了吧^.^
真是爽!!!


(在码头时拍的^.^)

今天早上补英文时
老师说要大家一个个读作文给她听才行回家
吼~读的时候是怕的咯~~~
本来我们还说死定了啦~
我们SPM不用考了
结果刘老师说我和银其实不差
要我们加油^.^
老师你好好哦~~~
让我们觉得其实我们的前途不黑暗
我还跟银说手电筒也不用买了^.^
O(∩_∩)O哈哈
老师你放心吧~我会努力的!
(但愿我不会只是说罢了= =)

下午补数学时真是晕
4点补习
我差不多要5点才去
不是我的错嘛~
我没人载嘛~~~
补习时老师竟然说了个黄色笑话
迟钝的我慢半拍才知道= =
人家都笑完了我才笑~~~
晕~~~~~~~~

傍晚和坏人他们去运动
老实说
我没运动到咯
只是踏脚车罢了~哈哈^.^
坏人用跑我用踏
我没停他也没停
我都踏到脚软了他还是跑
真是佩服= =
可是为了不要让他说女子比较弱
我就是不停
我就要等他停我才停^.^
结果....................................
当然是我赢啦!
O(∩_∩)O哈哈

晚上就跟爹娘去吃晚餐
一直趁机提到换电话
他们是进入了这话题
可是...................是要换给娘= =
哟~~~
娘真是的~
这架电话新年才换现在又要换!
过分~~~不跟你们好
我一定要换到!
我亲爱的爹啊~
父亲节快乐哦~~~
我爱你^.^


这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很普通的过了~~~
夜了~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
好梦^.^

坏人晚安~
我爱你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