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3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个月,


这段期间应该是很甜蜜很开心的吧,


不料,


只因我的多手,


开进了一个我从都没想过存在的空间,


一个属于她的空间,


当下,


我愣了一会儿,


看见许许多多打不开的秘密,


心里真不是滋味,


真的好想知道里面的一切,


即使会让我吃醋,让我介意,


但这也不是一种爱你的表现么??


怎知,


在我提出想看这小秘密的请求后,


你一一将它们删去了,


此刻的心已跌入最深谷,


泪珠在眼眶打滚着,


就是忍着不让它流出,


告诉自己不能那么脆弱,


要做一个男人,


保护你,


照顾你,


体贴你,


但真的无法忍受了,


冲进冲凉房,


把烧水器的温度调到最低,


整个人变得好冷静,


真的好冷,好冷....


冷静整顿过思绪后,


乔装着一脸无事的样子,


笑着...


心里痛着...


来到你家门前,


见你还没出来,


看到天上有好多星星,


旁边还有一道看似彩虹的条条,


最喜欢就是看到彩虹,


它就像希望的象征一样,


这时,


你也静静地走出门口,


我在后头闷着,


忽然脑袋灵机一动,


用那天上的怪象打破了我们的沉默...


“你看那个像不像彩虹”


你知不知道此时的我在你身后,


向那“彩虹”许了一个愿望...


心里念到...


“希望我能和眼前这个人永远在一起”


之后拍拍你的肩膀就出发咯,


首先,


先在我老家吃了一餐饱的,


之后手牵手去散步消化消化,


散步时有没有发觉我把你的手牵得很紧...


因为我真的好怕身边这个人会离开我...


之后,


你爸打来说要拍照,


我们就一起去相馆了,


之后,


我们便一起去逛对面的廉价商店,


里头闹了很多笑话^^


还在那儿买了2杯冰淇淋呢~~~~


之后当然是要选个好地方慢慢品尝这2种口味咯^^


那个好地方就是我家啦^^


我们一面看电视一面交换品尝这2种冰淇淋,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看你睏了,


知道你累了,


便把你送回家,自己也回家去...


回到家,


无所事事便打开电脑,


再仔细看看属于你的空间,


竟然多了一篇东西,


我想告诉你,


我看到了...


我知道你在焦虑着什么,


也知道你在顾虑着什么,


但区区一个他,


最多只能让我吃醋,


不足于影响我们的感情,


想告诉你,


我想看是因为我想更了解你,


你说你讨厌看到所以锁着,


但开启也需要记得密码啊...


那你还是一样会记得以前你和他的一切...


那我和你以后同样还会为了“他”而吵架啊...


还记得我们看到的那本锁着的日记本吗??


如果永远都不把这书打开,


那里面的一切又怎么会流失,


把它锁在一个不能流动的空间,


还要辛辛苦苦把解锁的方法时时带在身旁,


那样不辛苦吗...


不如,


勇敢地把它打开,


勇敢去面对它,


也许有一天,


你会慢慢忘记,


那时脑里装的都是我和你的种种回忆,


那才算是真正的忘记...


期待有一天你能告诉我,


“我彻底忘记了我和他不愉快的过去了”


我也会努力,


成为一个体贴的男友,


让你可以彻底依靠的男人^^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期待梦中能见你,因为我有想你咯....


无奈>.<

晚安啦,我的小宝贝~I LOVE U 4VER
×坏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