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伯乐…………千里马

伯乐与千里马



世有伯乐再有千里马??



还是先有千里马再有伯乐???



谁不想写好文章,



好文章又有谁能写?



又有谁懂得欣赏??



一篇好的文章就好比千里马,



懂得欣赏的人就好比伯乐,



哪个伯乐一生只爱一只千里马??



哪只千里马又会一生受管于一个伯乐??



伯乐与千里马好比一段感情,



有人等待,



有人苦等,



有人傻等,



只为了寻找一生中让飞蛾也情愿扑火的爱情,


伯乐终究有只注定的千里马,


感情,


终会有起有落,


即使再大的起伏,


终究还是会回到一个“点”,


对于我,


你是这辈子不能缺的,


少了你,


我也会少了方向,


有了你,


我才不会迷失方向,


我正尝试写出好文章,


一片可以让你看了,


不会厌倦,


不会闷,


每看一次都会深深把甜蜜地烙在心里,


为了你,


我会努力 ×100(直到成功)


想告诉你,


依着感觉走,


不想赴哪方就明确说,


假使你想陪朋友就告诉我,


我会体谅,


因为,


体谅是我唯一能给的温柔,


I LOVE YOU^^想你×100~

×坏人×



4 comments:

  1. 谢谢你能体谅我~
    但只要有时间我都会陪你的...
    她们应该也能了解吧...
    我也爱你^^

    +好人+

    ReplyDelete
  2. 歪紧啦^^
    爱我的心已足够^^


    ×坏人×

    ReplyDelete
  3. 哎哟~
    我看不懂勒~
    坏人啊~
    你想表达的到底是什啦?
    又千里马又伯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