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要做我自己*

今早起来头晕晕的
在校门口等着欣
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一直感觉双脚没力要倒下了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回到班
银和慧叽哩巴拉的说不停
说着那个谁谁谁好帅啊~~~
他女友很美什么什么的...
如果是平时的我肯定跟她们说个不停
但今天的我却不想参进去跟她们聊
感觉很累
一点都不想讲话
真是怪了~~~

大概10分钟过后.............
她们竟然从课室内说到课室外= =
而欣在做功课(真乖^^)
老师在说着一堆废话
跟珊她们吵来吵去
好烦阿
觉得课室好闷好热
就走出去找银她们


望着天空觉得早晨的阳光好棒
银说:生命,是美好的
没错
我也那么认为
我们都好幸福
能看见明天的早晨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们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要学会珍惜而不是抱怨



想了想
我常常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常常因自己很爱面子而说反话
别人开口了即使不愿意也会点头
喜欢的也会因大家都说不好而放弃
告诉自己不行老是这样
从今天开始
我要做我自己
我要跟着自己的心走^.^
不要再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给坏人…

深深的体会到
猜不透比不知道更难熬
对不起
你一定很难受
所以有什么就直接问我吧^.^

谢谢你
有你好幸福♥


+好人+

6 comments:

  1. 呵~不要一直道歉,傻瓜^^
    我爱你~muackssssss


    ×坏人×

    ReplyDelete
  2. 呵呵~不要再这里亲~
    我要吐了啦~~~
    真是的真是的真实的~

    ReplyDelete
  3. 哎哟哟~
    人家恩爱嘛~
    放心啦~我会保佑你们的~
    有我的保佑就不用怕了~
    对不对啊?啊慎
    o(∩_∩)o...哈哈~

    ReplyDelete
  4. 这是属于我们的空间,
    想干嘛轮不到你管~~~~~blekkk


    ×坏人×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丢脸...

    ++好人++

    ReplyDelete
  6. 心好像我..
    可是我不想改变..
    听听别人的意见也很好啊^^
    这就是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