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要爱人就需先爱自己××

连续几天来,

随着赤热的天气,

几乎身旁的人都患病了,

其中也包括好人...

真是的,

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这样让我好不放心,

也许也是我的疏忽,

没能好好照顾你,

知道你要生病了,

我默默在心里告诉自己,

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出事情,

不让自己生病,

不让自己不开心,

那样我才能,

在你有问题时陪你一起解决;

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在你不开心时逗你开心;

只要你不开心,

我愿意随时当个100分的小丑守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只要你生病,

我会随时当个100分的保姆照顾在你身旁^^

只要你一有难题,

我只会当个99分的男友为你分担,

还有1分我必须保留...

因为我不能让自己累垮,

我知道假使我也倒下,

我就连保护你的能力都没有,

也算不上是一个疼爱你的男人,

所以,

傻猪~~~~~~

你也一样哦,

“要爱人就先爱自己”

要时时照顾好自己哦,

走路要看好路,

吃东西时要注意,不要啃到了,

眼睛痒,

用清水轻轻洗一洗就好,不要一直去摩,

那样会伤到眼睛,


鼻子敏感,

也一样不要一直搓,

那样鼻子也会伤到啊,

那样下去,

鼻子也会被你搓到圆圆的^.^

哈~~~~

记住咯,傻猪,

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我已住进你的心房,

永远都不退租,

除非,

你拿扫把赶我走吧~.~

哈,

又想你咯~~~~

我爱你~晚安啦~muackssssss

T:宝贝老婆^^

×坏人×



3 comments:

  1. 写的不错哦!
    有进步~
    棒!

    ReplyDelete
  2. 好男生一个~~
    你女朋友很可爱噢~~
    羡慕她~~呵呵~
    说得好~
    爱人之就该先爱自己~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看到你写的blog~
    就知道你很幸福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