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友情+亲情+爱情×

是朋友重要...還是情人重要呢?

我常常想着這問題

对我来说

这两样都好重要

很多人交了男女朋友之後就開始忽略了自己的朋友

整天粘著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

好像忘了自己的朋友那樣

我知道我也时常那样

跟你们约好却常常迟到(朋友们,不好意思哦)

怕朋友不开心

但我更怕他不开心

毕竟我们能相处时间不多

或許在这兩者之間很難取得平衡點

但是希望你們知道

我還是很重視你們滴^.^

---------------------------------------

哎呦呦

好开心丫~~~~~~~

爹娘明天就回来啦^^

弟弟也病好了^^

今天真开心......

---------------------------------------

臭坏人...

才多久没见啊~

24小时都不到

又开始想你了

好想念你丫

i ♥ u



++好人++

9 comments:

  1. 心哦心~
    你在这里说想他~
    他不知道的叻~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总有一天会看到的嘛^.^

    +好人+

    ReplyDelete
  3. blek~~~~~
    阿慎啊~
    他是不是看到了?
    我就说他一定会看到的^^
    哈哈

    +好人+

    ReplyDelete
  4. 受不了咯~
    你们迟早中糖尿病的==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5. o(∩_∩)o...哈哈~
    心啊~
    要好好把握幸福哦~
    不然就要中糖尿病了^^

    ReplyDelete
  6. 哈哈~~~
    中的话我也甘愿^.^

    +好人+

    ReplyDelete
  7. 你中的话我也要陪你一起中~~~~
    到时做对糖尿恋人^^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