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窒息。。。

最近,
生活有点喘不过气,
为何我与别人就是不同。。。
时间,永远都是最残忍的,

它,
只会为你带来不愉快,
有时想它过慢点,
它就偏偏快。。。
有时想它过快点,
它就偏偏慢。。。

因为它,
我开始要窒息了。。。
因为它,
自己好像重色轻友一样。。。

因为它,
女朋友都被霸占了。。。
因为它,
我必须体谅。。。

但,
我懂得体谅,
有谁也能体谅我呢。。。
我也好想能像以前一样,
每天陪着你们。。。

但,
时间不允许我三心两意。。。
它要我选择一边。。。

有时,
我选择了朋友。。。
忽略了女朋友,
对不起。。。

有时,
我选择了女朋友。。。
就忽略了朋友,
对不起。。。

有时,
我想2边都一起陪。。。
但,
却达成了双输的局面。。。
2边都陪不到。。

也许,
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也许,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对不起。。。。。。

8 comments:

  1. 你不要土叻~
    谁说你配女朋友没陪我们的~
    我第一个站出来做黑脸啦~

    ReplyDelete
  2. 可能陪到你罢了啊,有些没什么陪到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傻鸿哦==朋友每天喝茶都闷啦!当然是陪女友重要!有哪个白痴说你别理他啦!肯定是废的!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