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点名点名^.^

被点名啦~~~~~
被我点名的人也要写哦

------------------------------------------

幸福套餐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
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
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
“我点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呵呵,希望被我点到的人配合点哇~
谢谢^^


---------------------------------------------------------
开始了呗~

1.我的大名 : 余凯心

2.我的生日 : 10月8日~

3.誰傳給你的 :陈姵妏

4.說出五個好朋友 :素银 雯慧 佩欣 惠云 姵妏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有心意就好

6.近期開心的是 : 一直都很开心^^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没有吧……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少奶奶…哈哈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想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坏人^^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能劝就劝…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能在一起就幸福了~去哪都ok

14.聖誕節要做啥 : 去会下雪的国家过一个美丽的圣诞节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坏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有时会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1哥1弟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 lucky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20.喜歡什麼顏色: 蓝,白,黑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废话==

22.愛不愛我 : 爱死你了~~~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你觉得呢?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老天爷~~~~~我要瘦下来!!!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看情况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

27.誰很欠打 : 你!!!

28.現在很迷什麼 : 花样男子

29.睡相很差 : 是滴

30.現在的時間 : 10:43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

32.體重多少: 40+++ (45以下吼!!!)

33.今天天氣 : 热死了!!!

34.你懷孕了嗎 : 当然还没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去日本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什么都要给他疯狂的玩一次

37.你睡觉前会干嘛:听歌


---------------------------------------------------------
~°点名人物°~

1. 坏人
2. 煜慎
3. 素银
4. 不知道还有谁了==真少
5.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姵妏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好久咯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非常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姐妹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酸我!!!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很可爱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8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关灯

起床前第一件事 : 洗脸

你的偶像是 : 金民浩

你喜歡的季節 : 冬

你打工過嗎 : 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台湾~韩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自私

你常哭嗎 : 应该吧..

你常笑嗎 : 是滴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当然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1点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都不是...是个大热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好敏感的问题==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嗯嗯~^^

這問卷多不多 :多到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做自己

喜欢吃什么 : 多咯~说不完

喜歡吃冰嗎 : 超爱

現在幸福嗎 :当然幸福咯^^

累了吗? :累啦!问那么多!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抱抱

最常夢到什麼 : 被杀,被猫追什么的==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应该会吧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要活得开心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都没讨厌过你~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huh??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orang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快点结束啦!!

喜欢沙丁鱼吗^^? : 不喜欢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EQ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 都重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一样~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s..

现在最希望什么?: 快结束这堆问题..==

累了吗? : 是啦!!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 say bye

完成问卷时的心情:开心^^


EnD..^^

++好人++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