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6月9日 --------->我回来了^^

我回来咯~~~

几天的营终于结束了,

打从进营那刻起,

总觉得时间好漫长,

但,

当离别时的那刻,

我却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

只要少许就足够,

让我能再感受当下的温馨,





那种温馨,

是独特的,

是朋友与朋友间的不舍,

里头藏着许多的祝福,

有着想再次见面的冲动,

有种说不出口的道别,

许许多多的快乐与悲伤交融着,

是你们教会我,

惜福与感恩的,

希望下次的见面,

又能看见对方的成长^^

"再见,together"





能回到东甲真好,

能看见家人和佳人,

见到家人当然有许多话想说,

但还是忍住了,

减少了自己的啰嗦,

见到佳人呢,

就是有种说不出口的喜悦,

真的好像几年没见面了,

真的好久啊~~~

超高兴的,

她从bali岛带回了手信给我,

收到那份礼物超感动的,

谢谢你啊,好人^^

不过你要亲手帮我带上哦^^

今天一整天都见到你真的好开心哦,

不过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

就这样,

一天就这样过去,

不过,

能见着你一天就很满足了^^

晚安啦,我的小宝贝^^

爱你~muacks~~~~~~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