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矛盾

今天不错开心
一起身准备好
就跟坏人出门咯
一整个下午都跟他在一起
开心开心^.^

明早就要去了
是蛮期待的
超想快点去
可是又舍不得坏人= =
5天没得见T.T
又不想去
真是矛盾啊我

宝贝们
等我回来呗~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很想我的啦
(*^__^*)

坏人
你要想我哦
O(∩_∩)O哈哈
我会很想你的
我爱你

今天没有很多废话
88咯
Gnite

+好人+

2 comments:

  1. 我也会很想你的啊^^
    5天里玩的开心点~~~
    不要舍不得~


    ×坏人×

    ReplyDelete
  2. 等你等你...
    一定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