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很累却很满足^.^

今天是欣的生日
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天^.^

本来呢
我是很期待的
可是今早起来却没有很开心
很期待很兴奋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__^*) 嘻嘻……

下午跟坏人,意还有银去买东西
买好了坏人就载我去了慧家
而银和意继续往下一站出发
去到慧家
我,慧和ruru就开始做果冻了
过不久姐来了
意和银也回来了
大家就一起做咯
姐跟我们在一起感觉怪怪的
可是还是很开心^.^

做好果冻和红鸡蛋
我们就一起出发
去买做蜜瓜西米露的材料咯~
买好材料就去买蛋糕
就回慧家继续做厨房里的小女人
O(∩_∩)O哈哈哈~
Ruru和银就开始炒面和米粉
意和姐就切水果
我和慧就渣果汁
弄好这些又开始炸东西
就这样一直忙到傍晚5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真是超累的说
躺在沙发不会动了
拖到6点2个字了才愿意去冲凉
冲好就开始在等着看谁来载我
因为坏人在补习所以没人载T.T
结果还是意来咯~~~
哈哈
我就知道你最好

结果我们还没到慧家
欣就到了= =
我,意和锋很无奈的走后门进
全部人躲在后面
慧把欣骗进去房间换我们的‘姐妹装’
姐和ruru就赶紧点蜡烛
大家小小声的慢慢走
走到慧的房门口
‘叩叩叩’
房门打开~
‘佩欣~生日快乐’
看她惊喜的勒
我们成功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大家都在这里
因为我们骗她说
我去kl了
只有银和慧在南洋帮她庆祝罢了
结果把她骗去慧家给她惊喜

晚上玩得超疯的!
全身面粉泡沫的
好恶~~~
弄得慧整间家都是
真是不好意思(*^__^*)
结果就帮她洗地咯
怎么洗都觉得不干净
地上还是滑滑的
洗到一半也不知道给谁吓到
哈哈哈
我跌倒了!!!
哇靠~
真的很痛涅T.T
不过还好我不是第一个跌的
没有那么丢脸O(∩_∩)O

今天虽然很累
但至少我们成功了
成功的给欣一个惊喜
真的很满足


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哦^.^


坏人
抱歉哦
今天都没有陪到你
一整天都忽略了你
真的是最后一句了啦
对不起(*^__^*)
晚安
我爱你


+好人+

3 comments:

  1. 我最好,有没有好人卡啊?^^

    ReplyDelete
  2. 真可怜~~~摔了个较。。。
    痛吗??
    我帮你呼呼~~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