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怀缅童年

还记得,
小时候的我,
总是在哥哥身旁嚷着,
我要快些长大,
哥哥就问我,
好好的小孩子不当干嘛那么急着当大人,
我会说,
当大人很好啊,
做啥事都不用经过爸妈批准,
要去玩就去玩,
要买啥就买啥,
搬出去以后,
还不用常常挨骂,


此时此刻,
我从童真无比的小孩慢慢的,
一天比一天懂事,
我却一天也不想长大,
反而留恋起那纯净的童年,
那是多么的无邪而特别,
那是多么的纯真而难忘,
让人不仅一次又一次的怀缅,
多开心的童年,


虽只能回味过往的童真,
但,
那是多么的真,
总比现在来的好,
我也知道人无时无刻在变,
我也在变着,
我会适应的,
只是时间操纵着一切,
我也只是个迷途羔羊...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