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明天就要去selangor咯,
知道你礼拜天就回了,
而我,
比你迟一天去,
也比你迟一天回,
知道那天你会很闷很闷吧,
也知道你会很想我吧^^
没关系,
我向慎借了本书给你,
真的很闷的话,
那些书也能让你打发时间~


虽然你今早才出发去旅行,
但,
我已经好想你了,
今晚去朋友家讨论完毕回家时,
竟下起了雨,
所幸雨点只有很小,
我拼命冲了好久才回到家,
还好衣服只是一点点湿,
没生病,
但心里还是很挂念你,
希望你玩的很开心吧,
希望你心里也有想我吧^^


好啦,
要睡觉咯,
不然明天没精神,
希望一切都美好^^
想你啊~muacks~我爱你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