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起跑啦...

2个星期,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整2个星期的假期,
过得还好么?
过得有意义么?
朋友的信息是那样问的,
我却霎时愣着,
拿着手机,
看着那几个字,
“有意义么”
我自个儿也抓抓脑袋,
抓了个半天,
也抓不出个啥来,
就这样,
脑袋瓜空挂了个半天,


手机再次振动,
才回了个神来,
老师和朋友都发了短讯,
提醒明天就开学了,
我也清晰的知道该收拾心情了,
无论假期里发生过啥事,
我都不该把它带回学校,
要知道,
时间真的是不多了...
我还成天呆东呆西的,
像个呆瓜似的,
虽感到紧迫,
但实际上还是满不在乎的,
我知道我得改过来,
需要点时间...
时间总是最好的答案,
无需任何语言,
它总是最好的沉默,
实际行动总是比说来的好,
这就是最好的诠释,


我的朋友,
暂时放下你的包袱,
好好的和我一起在学业上冲刺,
也趁机让自己透透气,
将自己抽离于烦恼,
时间一直在跑,
而我们却还在原地打转,
大家,
是时候起跑啦...
累了就稍作歇息吧...
转个身,
提起身子,
再往前冲...
加油吧,各位...


×坏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