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美丽的巴厘岛^^

我有多久没写了?
算一算
两个礼拜了!
真的好久~~~
我从巴厘岛回来就没再写了
不是我懒哦
是电脑上不到网= =
真口怜啊~~~~~~~~~~

呵呵
虽然是很久了啦
可是还是想说去巴厘岛时的趣事
(*^__^*) 嘻嘻

-------------------------------------------------------------

6月3号
这一天天还没亮我们就出发啦
心里又期待又不舍的
真是晕哦~~~
到了机场整个就high起来了
一直狂拍照~哈哈
上了飞机还是一直拍
拍到累了就睡觉
才睡一下就被叫起来吃咯^^
吃饱继续拍
拍完继续睡
睡一下又有雪糕吃!
哇~幸福的勒~~~~
一直吃睡吃睡就对了^^

下了飞机
就去一个叫‘福尔摩沙’的海鲜餐馆吃
刚进去时感觉还不错
心想东西应该还不赖吧
哪知
好难吃= =
可能是我们吃不惯吧
重点不是食物
是他的厕所^^
哇靠~超大间的!!!
灯光超美的
当然
我们就开始自拍了
(*^__^*) 嘻嘻……
一直拍一直拍
突然有人开门进来
好尴尬哦~~~
超级不好意思的
就停下来了
那人出去后
继续拍^^
哈哈

吃饱后就去第一个景点咯
叫‘断崖/天涯海角’
这一天太阳公公似乎很兴奋
热得不得了
让我们都down了下来
根本就不想走进去
因为真的要走好远的路啊
但最后还是跟着走啦
我发誓
看到那片海后
我没有后悔顶着这大太阳走那么长的一段路!!!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一大片海
真的是一望无际的!!!
太美了!!!!!!!!!!



过后就去‘金巴兰海滩’
吃晚餐看日落
晚餐时间还没到
就一直狂拍照~哈哈
不知不觉太阳公公要下山了
天!好美的日落!
爱死了!!!



天黑了
晚餐时间到
好多一对对的韩国人在那吃晚餐
沙滩,烛光,海浪声还有凉凉的海风
真的浪漫到不行啊~~~
看他们幸福到~我也要啦==

吃饱了
回hotel了
进去房间
靠!
这是真的吗?
我要在这里住4个晚上?
哦~我的天~
我会疯掉!!!
也太棒了吧!!!
那么大间
害我一直问姐姐‘这里到底几星级啊’
看了房间已经够兴奋了
哪知更够力的在后面
我们一起打开厕所门
不约而同的喊了
结果姑姑和姑丈跳了起来看发生什么事
当然有事!!!
好豪华的厕所,好美的浴缸,好大的马桶,好漂亮的灯光
上帝~你对我们好好哦~感恩
哈哈~这晚上我们都没有很早睡
原因当然是因为我们自恋咯^^
那么美的hotel不拍太可惜了
结果第一天就拍了250++的照片了

拍完了倒头就睡
这一觉到天亮
因为我们真的累垮了

-------------------------------------------------------------

6月4号
这一天也是很早就起床了
就到楼上去吃早餐咯^^
东西不是到很好吃的说
吃饱了就出发咯
第一个景点没什么好玩的
所以跳过跳过
第二个景点是去看火山
是活火山哦
听马导说有爆发过
但忘了几次了
(*^__^*) 嘻嘻
我对火山是没什么兴趣啦
只知道那里的风景很美



而且在山上好凉快^^
后来就去下一个景点
但我忘了叫什么名了
而且重点是我们根本就没进去看啊^^
因为我们在外面买东西
O(∩_∩)O哈哈
最好笑是
姐姐要买帽子
那个老安娣一直不减价就算了
还大声骂姐姐!
哈哈哈
笑死人了
做生意做到骂人
好咯~你lc不减价还骂人~我们也lc不跟你买
88~~~blek~~~~~~

吃了晚餐后
发生了件严重的事
我在哪里发生了第一次!!!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脱光光
被看光光了T.T
还摸人家~~~~
哈哈~讨厌~不要想歪嘛
是第一次做spa嘛~~~~
给她按摩是很舒服啦
可是我的肚子就在出来时开始痛了
但还是忍着了
很想找坏人但也还是忍着了
因为电话钱真的好贵啊~
而且他一定也在忙了

回旅店冲凉后
就说要下去楼下走走拍照
我们就把今天的战利品拿拿出来咯
沙滩裙还有帽子
准备好就下楼去拍照咯
我的肚子也神奇般的好了^^
那里的人造沙滩好美啊~~~~~



拍够了就回房咯
洗好脸又继续拍照= =
哈哈
过不久就准备睡觉了
本来是睡得很安稳的
哪知
半夜~我的肚子痛得不得了!!!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就这样折腾了一夜
真的好累~~~~~~~~

-------------------------------------------------------------

6月5号
折腾了一个晚上才刚入眠就被姐姐叫醒了
很不情愿的起床
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一晚上没睡的关系
整个人傻去了~~~
洗脸了却没搽收束水防晒这些就出门
也不知道怎样绑了个傻头就出门
穿着随便乱搭配的衣服就出门
一开始真的没发现
就在吃早餐时
因为肚子痛没胃口吃
手捂住脸看着他们吃才发现的= =
吃了点水果就吃药了

这一天去的第一个景点也是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再跳过跳过
下一个景点是叫山中湖,也叫湖中山
可能因为也是在高山上凉凉的
我的肚子又神奇般的不痛了= =

接下来就是海神庙了!!!
听姐姐说到我都好喜欢了~
这是我们最期待的地方^^
果然~不负我们所望~那里真的好美啊!!!



美到让我忘记我爹是谁了~~~哈哈
那里好多东西买啊
看到这个喜欢那个也喜欢的
可是都没买什么
真的是笨到~现在想了都后悔~

过后就去吃啥烧猪的
因为一整天除了一直吃药什么都没吃
导致我饿得忘了我娘是谁了~~~哈
饭一来我开心得不得了^^
那里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 =
但因为我太饿的关系
我还是把饭都吃完了
天啊~才吃完肚子又痛了
而且是超痛超痛的!!!
又吃了药可是并没有好点

回到旅店
姐姐先去冲凉
我倒在床上睡着了
姐冲好出来后就叫醒我
起来时肚子好多了
冲了凉洗了脸
还是吃了药就睡了
这一天我应该吃了4或5次药了吧= =

-------------------------------------------------------------

6月6号
这一天去了南湾玩水上活动
但我们只玩了降落伞
刚上去时真的很怕,死命的拉紧绳子
可是往下一看
哇~~~好漂亮啊!!!
紧张的心情顿时不见了^^
还舍不得下来呢~哈哈

后来坐船去了龟岛
哪里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看动物吧了
看完了又再坐船去海盗船上吃午餐^^



超棒的~~~~~~~~~~
食物是一流的好吃!
风景也是一流的美!
当然我们又开始狂拍照了~~~

过后就去洋人街走走
靠!走得我剩半条命
真的好远啊~而且肚子又不是很舒服
重点是那里的东西好贵
什么都没买到~还要了我的命
真是不甘心啊~~~~~~~~~

(出发前拍张照^^)

晚上去了个好远的地方吃晚餐
真的不是普通的远
坐了1个小时多的巴士
途中~我隔壁的那位小姐~也就是我们家语芳小姐
一直问要到了吗要到了吗~~~~~~
好像饿了几天似的= =
真是晕哦~~~
到了那里~原来有人在举行婚礼
他们都好热情哦~~~
一直在台上跳舞
看到我们都要跟着摇了~哈哈
某人还说她要嫁了~~~

吃饱回旅店
也没什么活动
很早就睡了~~~

-------------------------------------------------------------

6月7号
最后一天了咯~~~
要回家了~~~
要离开这美丽的岛了~~~
我的心情就如同第一天要来时这样
心里又期待又不舍的~哈哈

梳洗好就上楼去吃早餐了
这次我们俩吃了4片面包+1杯果汁
他的面包真是太好吃了!
要回了~当然要吃到够本啊!

吃饱后就往机场出发了
突然有点想哭的冲动
好不舍啊~~~
不舍才认识的新朋友
不舍这美丽的巴厘岛
不舍这可爱的马导游
在机场我们6个拍了照
我们几个可是这整个团里面最年轻的哦^^



回到了马来西亚
我的心情还是很矛盾= =
下了飞机就信息坏人和我的朋友们了^^
好想念他们啊~~~
跟大家道别后我们也踏入归途了~~~

-------------------------------------------------------------
这几天也收到了新朋友们的信息了^^
有友玲的还有peggy的
艳婷和阿阳也在msn找我和姐^^
我还蛮想念他们的~
但我更想念马导^^

yoyoyo
写了那么长终于写完了^^
不知道会有人看完吗?


+好人+

16 comments:

  1. 哟~月亮我第一个看完哪~~~
    呼呼!!哈哈!!!
    好笑!!!不要再讲那个安递了。。。真的是!
    你爹是烈仔!很难忘记的。。哈!
    你娘叫阿萍!哈。。。
    怀念怀念哪~~~巴厘岛!!!

    ReplyDelete
  2. 你应该放那些照片嘛!~
    给我们爽一下嘛~

    ReplyDelete
  3. 我也看完啦^^
    之前还不想去,
    现在去了知道没有白去了吧^^


    ×坏人×

    ReplyDelete
  4. 羡慕~
    但旅行最重要是开心嘛!

    ReplyDelete
  5. 写酱多...累吗?^^
    佩服你咯~~

    ReplyDelete
  6. 哇哇~好幸福哟~
    呵呵~
    那个spa怎样?
    一定超爽的拉~

    ReplyDelete
  7. 其实......月亮你不是第一个^^
    哈哈哈
    第一个是hiao婆银~
    不过星星还是谢谢月亮你^^
    因果报应啊~安娣~~~~~
    不要再那么坏咯~~~

    ReplyDelete
  8. 慎...
    我不是有放照片啊==
    干嘛要给你爽哦?
    blek~~~~~
    O(∩_∩)O 哈哈

    ReplyDelete
  9. 坏人...
    是啊~真是没有白去^^
    没去才可惜勒~~~
    (*^__^*) 嘻嘻

    ReplyDelete
  10. sherrie...
    是啊~是很开心~~~
    只是我的肚子很不争气==
    在那种时候痛!!!

    ReplyDelete
  11. 意...
    呵呵~不会耶~
    越写越爽就有^^

    ReplyDelete
  12. 莉莹...
    也不会很爽~
    很尴尬就有~~~
    毕竟脱光光啊==

    ReplyDelete
  13. 不会啊!
    被按摩很舒服,
    都是女的,
    管她的~

    ReplyDelete
  14. 呵~我们都不习惯~
    一直狂遮的~~~
    哈哈...

    ReplyDelete
  15. 下半身有穿着纸内裤咯~
    可是还是不好意思啊~~~
    跟姐姐看来看去~
    哈哈~看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