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今晚...

晚上7点
收到银的信息
找我喝茶
当时真的很累
就叫她们不要吵我
迟点才看,我要睡觉
后来起身冲好凉
信息坏人说我好了
也顺便信息银问她在那儿
要跟她说我要跟坏人出门
看迟点有没有时间再去找她们
如果没时间那杯茶回来再补给她了

一会儿
收到坏人的信息
他回我:我出事了...
看到信息整个人傻掉
什么事情???
他accident了~
知道他没什么事后松了口气
可是接下来听到的让我全身软
他担心的是孕妇
孕妇?!
天知道~我比他还慌...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因为我也很担心
脑袋空白,什么都想不到
只会叫他不要担心,不会有事的
可是当银酱跟我说时
我知道…这句话没用...
心里一直念着
神啊...你一定要保佑她们...

真是上帝保佑
得知那个孕妇没什么事后
安心了点

感谢爹娘啊~~~
知道我没去看他一定不会安心的去玩
所以还是陪我去啦^^

坏人
你要记得你答应我的哦
你没做到的话我就扁你!
有出门的话要小心啊
要好好休息哦

我会玩到开开心心的
不用担心我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哦

晚安
I loVe u

+好人+

9 comments:

  1. 希望他们全都
    平安无事~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别担心了,
    对不起啊,
    原本能和你一起出门的,
    哪知道却...
    真的很对不起...
    玩的开心点吧


    ×坏人×

    ReplyDelete
  3. 没事就好咯^^
    得空去回神呗~~
    下次小心点。。。别那么赶**我们家啊心不会跑XD

    ReplyDelete
  4. 阿心是我家的~
    不是你的吼~
    现在要跟我抢哦~~~~
    不过·还是写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5. 你怎样了啊?
    有事吗?
    别太担心~
    会没事的~
    希望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们是怎样?
    我才知道原来我行情很好的~~~
    那么多人要争我~
    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