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彷徨""

哈哈,
今天让我有好大的感触,
老师,
我想先跟你道歉,
那天听你说我有大将风范,
老实说,
我打从心底真的超开心的,
终于有人是认同我的,
心里满是感动,
直到今天我才深深知道,
一直以来,
我还是那个,
什么都做不好,
什么都拿不到主意,
什么都不能交代的小男孩,
众人眼里,
大家都认为我是个孩子,
家人朋友无一不说,
老师,
请你收回那句话吧...


家人嘛,
打从我呱呱坠地以来都那么呵护我,
在他们眼里我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
但他们不知,
他们的孩子已经划过了,
多少的岁月,
多少的青春,
脸上的青春痘是最好不过的见证,
半熟的思想更是再好不过的铁证,
我常常向你们报告行踪,
去哪儿都征求你们的同意,
那不代表我还小,
只是我已经逐渐长大了,
懂得不让你们操心,
打从何时起,
我已戒掉说谎去朋友家睡的恶习,
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长大了,
但过了今天,
我打算收回这句话,
原来我还不够好...

今天我恍然发现,
原来孤独时,
我还是那么彷徨,
那么地无助,
没有方向的,
像是在海上,
像是在沙漠,
好累却不能停止脚步,
真的好累...
好想用沉默回答一切...
我知道不行...
我必须坚强...
加油吧...
晚安^^"


×坏人×

2 comments:

  1. 老师认同你,表示你真的是那样,
    有谁人没有彷徨的时候?
    还没恋爱前的林志鸿的确是陈煜慎眼中的小朋友,
    记得我问你你爱她吗?你回答我爱,
    老实说,我真的松了一大口气,
    像老师说的那样,学习是一步一脚印的,
    他们不认同你没关系,陈煜慎认同!
    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
    你可以做到更好的~
    不是说有人认同就代表你长大了~
    只要自己的心~
    自己认同~
    那就是最重要的了~

    ReplyDelete